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

日本的“肉柚子”,中国游客都爱吃,看到制作原料后,都快吐了

每个国家的饮食文化都是不一样的,喜欢吃的东西也不同,虽然别的国家的美食,有些我们可能不认同,但是应该尊重他们的饮食文化,尤其是出去旅游的时候,都应该尊重当地的风土人情和饮食文化,要不然的话肯定会被别人嫌弃的,日本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个国家,在日本有一种肉柚子,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,口感吃上去确实非常好吃,很多中国游客吃过以后都爱上了,但是等到看到他的原材料以后,实在是接受不了,吃过的人都快吐了。

这个就是日本的肉柚子,看上去就跟我们平时吃的柚子一样,柚子里面的果肉也是这个样子的,这个可不是水果,而是一种肉,是日本的一种海鲜,就连日本当地人也是非常喜欢吃的,每年的消耗量都特别多,在日本也很出名,很多中国游客到了日本以后都闻名前去品尝,尝过之后都爱吃,确实比很多海鲜都要好吃一些。

那是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个是用什么制作而成的,如果知道他的制作原材料的话,很多吃过的人都想要吐了,就是这个看起来像蛋黄一样的东西,软软的一团,外面是一层保护膜,就像是我们平时玩的气球一样,把这个气球扎破了以后,就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,这个时候看起来还没有什么,但是知道它是什么原材料以后,估计都要吐了。
其实这个就是章鱼的,很多日本人都喜欢吃章鱼,这个章鱼的卵肯定也不会放过了,把它切开以后,里面是一些软软的东西,如果有密集恐惧症的人,看到这个肯定会觉得特别难受,不过日本人却把它当成了一种美食,日本人吃的时候甚至都直接生吃,就是在上面撒上一
柠檬汁,直接用勺子挖着吃。
因为我们中国人接受不了生吃的方式,所以日本人才会把他们煮熟了给中国游客吃,如果看到这个原材料,估计很多中国游客都吃不下去了,不得不说,日本人实在是太重口味了,你们能接受这样的海鲜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